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为什么?
为什么我好像没有恋爱的自由?
我只是跟他在一起,有必要这样吗?
为什么我的朋友都认为我在玩他,欺骗他?
如果说我欺骗他,请你们拿出证据说,我在欺骗他的感情!!!
如果我要欺骗男生的感情,我可以去欺骗别人,我不需要欺骗他!!!
难道我跟他在一起我没有放我的感情的吗?
我的感情就是假的吗?
别人的感情就是真的吗?
我的感情只配给别人玩吗?
我不能有真的爱情吗??
我真的很想我的爱情只有我和他,我不想有别人来参与我的爱情...
今天,心寒噢...
哭了...我又哭了...
不是说好,我不能为了任何的事,任何的人哭了吗??为什么我又哭了??
为什么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