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1 ...心诺碎了,即使愈合,心还是会有一道深深的伤痕,永远在心中,想忘都忘不了...




2 ...痛苦的不是过去,而是回忆...



3 ...想你,是一种刻苦铭心的痛..



4 ...舍得,有舍才有得,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才叫放下



5 ...美好的回忆,只是偶尔瞬间出现嘴角的那一丝微笑..笑着忘了吧...



6 ...原谅我这样自作决定,我真的承受不起,只因为爱的太深..



当城市都变得不再自然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开,我开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下...



7 ...很久没见的你,变了多少?



你还想以前那么紧紧地抱着我吗?



每天晚上我的心都不停的想起你...



我的心出现你对我说过的话,



我的泪就不停的从眼睛里流了出来...



8 ..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,几时才会把它唱完呢???



9 ..曾经的我,以为我们会把整首歌唱完,



但到了现在,我才知道,那首歌已不再是我跟你唱了...



10..从前从前,有个人爱你很久...但偏偏,风渐渐...把距离吹得好远好远..



远道我对你的思恋你都感觉不到...



11..心若麻痹了,就不会在有感觉了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