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我好累..好累..



我的心就好象有很多的事在里面...



烦到我吃不下睡不着...



我好想把他们都说出来...但,没人愿意听...



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...



以前,我认为,就算天塌下来,我都会把当做被盖..



但,现在,我做不到...



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烦...



好久都没有人跟我聊心事了...



之前的我都把所有的事放在心里了...



但,现在我想变回以前...



什么事都说出来,心里就好过了...



但是,我就是说不出...



因为没有人能陪我聊心事...



我真的好累...



没人懂我...



我真的好想有人陪我聊心事...



难道,我要找人陪我聊个心事都那么难吗?



我的朋友都是假的吗?



为什么没人懂?



我的朋友没人懂我....全部都是假的...











永远都没人懂我在想什么...



我永远都没有朋友...



想找一个人的时候,



打电话给他,都不接...



写信息给他的时候,他没空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