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你们知道吗??








每次你们骂我的时候,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







每次你们出门留我一个人在家你们又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?







每次你们叫我搬出去的时候你们想过我的吗?







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在家都不会笑吗???







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跟朋友一起我才有笑容吗??







你们不知道..因为你们没有想过我!







你们根本就不了解我!你们不懂我在想什么!







你们每天只会说我笨...







你们每天都认为我在家是白吃白住的,没有帮家里做到工!







我拜托你们想下好不好!







你们叫我在家顾一个小孩又要我收家的东西,我怎么做得来??







你们每次突如其来的叫我顾小孩子我都没说什么了...







你们还要怎样???







我想做什么你们都不给...







我想出去,你们只会骂..不给我出...







不管我做什么,你们就是反对!!为什么我就好象没有自由的小鸟!每天都在笼子里没有得出去!







为什么你们就是那么不公平???







为什么你们就是那么自私!!为什么你们没想过我!!!







难道我是你们的女儿,就让你们丢脸吗???







难道我走路样子不像个女生,就让你们丢脸吗???







难道我粗鲁,我就不能做你们的女儿吗??







我这样真的让你们丢脸吗???







为什么你们就那么不公平???







为什么!有谁能告诉我??







嘴巴里是说:希望我开心...







私底下呢??是真的那么想吗???







一次又一次的骂我,就算了..我跟朋友诉苦后就算了..







为什么你们还是要骂我???







为什么你们听外面的人怎么说我?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肯的我说的???







你们是真的那么想我离开这里吗??我离开了你们才甘愿吗??







是不是我在这间家就是那么没地位吗??







是不是我出生在这间家就让你们丢脸??







是不是因为我笨,所以你们讨厌我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不是我真的离开了你们才甘愿!!!!!!!!!!!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