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给你...[J.J]

现在就算我死了,我下去了,我也不会喝孟婆汤的...因为我要记得你...因为我来世还要跟你相爱...就算我承受千辛万苦的折磨..我来世都要跟你相爱...
你看到了吗???你看到我每天写的东西吗???
你在哪??你知道我多想见你吗??
我好久好久没找你聊天了...写信息给你,你总是不理我...
为什么,为什么你要这样...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??难道你没爱过我吗??
我真的真的爱过你...但是你,却一直在逃避我....

我写的东西,我都不敢说明是谁...
我只放了[J.J]
这个名,是属于我们的..因为我们的名里都有这个字...
I MISS U .....
I LOVE U ...
MISSSSSSSSS
MISSSSSSSSSS
MISSSSSSSSSSS U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J.J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