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今天,哥打来跟我说,他的女朋友跟他分手了。。
其实,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他才好。。。
因为在去年的时候,我告诉哥,叫他们别在一起了。。
当时的我,很坏对吧?因为那个时候,我还喜欢他。。
没想到,这次他是来真的,他真的喜欢她了。。
有点伤心的感觉,看到自己以前喜欢的人,现在对我哭诉。。
唉。。。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们。。。
我想,他们可能会复合吧。。
因为他们两个都不能离开对方。。
我现在,突然想知道他们怎样了,但是我不可以打电话去,
因为我怕,他跟他女朋友在讲东西,我打去打扰到他。。后果会怎样?
我用017的号码写信息给他,但是他都没回复我。。。
希望他们能够和好吧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