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今天老婆说我,可能还没忘记他。。她从去年到现在还是不相信我忘了他。。
其实,说真的,我也不知道我忘记了吗?
因为,我也不知道我的心。。
我觉得,我好像是忘了,那么久了。。
一年了,很快的,一年过了,我跟他分开一年了。。
原来他的离开我的日子已经一年多了。。
好快哦。。
老婆说我很厉害勒。。
去年,跟清瑞去老婆家拜年,
今年,跟文豪去老婆的啊公家拜年。。
明年,我会跟谁呢?我也不知道。。哈哈。。

我也很快的上from 5 了。。
2011年,我会怎么过?
我也不知道,在这2011年里,我会选择学业?还是什么?
我也不知道。。




这次,我们姐妹又要吵架了。。

我也不知道怎么说。。

姐妹们平时都在开玩笑嘛。。
有什么好不爽对放呢?
不是说好,不吵架吗?
都是假的?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,
每个人都会想把自己的缺点改掉,
每个人都会有不爽别人的理由。。

每个人的头脑都想着不一样的东西。。
唉。。世界怎么就是那么不和平啊?



现在,我该相信他吗?
我要什么有什么,我的电话钱,我要的衣服,我要的包包。。
都是他给的。。我该相信他吗?
我很烦,我不想爱人,我只想被爱,不行吗?
我在想,如果他真的玩我,需要这样吗?
进电话钱,全部150++
我想要的衣服,全部63++
我想要的包包,25++
我想吃的巧克力,38++
这些都是钱。。
还是他钱多没地方花?需要玩人来花?
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真的假的。。
唉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