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其实,我不知道对他是不是爱情。。

我感觉,我自己好恐怖哦。。

我有时坏到,我无法真正面对他。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。

也许他会看到吧。。

他看到了,只会伤心。。

所以最好不要看到。。

他对我好,我看到。。

但是我的心,还是有一种感觉。。一种说不出口的话。。

以前,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,这感觉很恐怖。。

让我害怕。。让我觉得,我很荒废。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想,就觉得恐怖。。

oi。。。你的头脑到底想些什么屁事啊。。

你的头脑应该想着,以后如何真正的面对他啊。。。。。


烦啊。。。。


宝贝们,我该怎么做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