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想了很久,是我的想太多了吧..
听了朋友的意见,想了很久,是我想太多了...
我好可恶哦...
头脑啊..你未免想太多了吧..

我知道为何,没朋友,是我小气吧..
唉...小气真的会害死一个人...

有人对我说,如果那个人是你的朋友,他会暗中的帮你,切不让你知道..
这就是朋友..
有人对我说,如果那个人是你的朋友,他会跟很多人炫耀你跟他的事...
这就是朋友...

但是,我想,我身边真正的真心朋友只有几个吧....


惜雯....
芊蕊....
凯莉....

只有这3个...我还想加入新的人..但是还没想到是谁..哈哈

其他的,都好像不是很好的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