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love

今天在麻坡,文打烟前面的衣服店里看见了那里的衣服店,看见了一件连身裙,好美,好喜欢。。但是没有买,因为太肥了。。
所以我要加油的减肥,希望会成功的瘦到吧。。嘻嘻。。为了自己加油^^
好想把那件衣服拍下来哦。。如果买了那件裙,我会在新年穿,但是没机会了。。都没买。。唉。。
我还想买哦。。我好喜欢那件裙哦。。我要为了我的目标,我的目标,减到49kg!!!我要加油!!雯,加油!每天运动!加油,不能没减到,反而肥到。。不能哦。。。这样会给别人看不起的。。
女孩就要瘦,要会打扮。。我要加油。。学化妆,减肥。。要加油,加油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