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
突然觉得好累哦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么觉得。。。
唉。。跟他在一起,好像没自由。。不能跟男生出去。。
不能跟前男友见面。。。
而且感觉到他再也跟以前不一样了。。以前他总是让我。。
现在他都不让我了。。。不知道我是不了解他还是什么,我也不懂。。他什么都不跟我说。。把所有事放在心中。。我该怎么办?
我好有压力哦。。。跟前男友出去,不敢对他说,怕他伤心,怕他难过。。我到底该不该对他说真话??
我不知道对他有没有感觉,我跟他只见过两次面。。对他的感觉一般。。我该怎不办 。。

好烦啊。。。我害怕我真的伤害了他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