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这是我最后对你说的话,你看见了吗?

叶子离开了树,不是树不要叶子,也不是叶子不要树,是叶子不知道什么叫挽留,所以离开了。。而树选择了成全,让叶子飞得更远更远。。叶子飞走了,以后会怎么样?没人知




我只是寂寞的解药,我也知道曲终人该散了。。只要你开心就好,诺只是你生命的配角,娱乐过你骄傲,就算听你说他的好,心里对你再多的爱慕,仍是站在远处。。。。
 
 
 
叶子走了,叶子的心中滴着泪走了,但树知道吗?


树不知道,因为树的心中再也看不见叶子了。。

树有流下泪吗?叶子并不知道。。

叶子想要问树一句话,:“我离开后,你开心吗?

如果你过得开心,那以后都要开心。。

……叶子祝福你。。因为你是曾经来过我的心中逛街”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