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为什么我的家人总是看不起我??
为什么我的家人当我好像没有自尊心的人?
为什么我的家人总是叫我离开这个家??
为什么我的家人总是怪我出生在这个世界??
为什么我的家人就是偏心??
为什么我的家人就是不相信我??
为什么我的家人当我是eti????
为什么我的家人当我是外人??
为什么我的家人总是不管是谁的错,都只骂我一个???
为什么我的家人看见我买衣服,就是我的错??
为什么我的家人看见我朋友来找我就不爽我???
为什么???为什么??为什么??为什么??
为什么???有谁能回答我??到底有谁能回答我??
我好烦???好烦???
为什么我会在这里??我的家人那么不喜欢我,为什么我还会出生在这种地方???
为什么??为什么??
为什么老天爷那么不公平??为什么老天给我这样的脸???为什么??
老天爷你知道你多不公平吗????

1 评论:

柠檬仔 说...

世界就是這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