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不知道为了什么我很想离开这里,
突然觉得情人,朋友都没有了。。
好烦。。。
我的心,今天到底是怎样??
到底是想怎样?
苏靖雯!!你傻了吗?
你到底想要怎样?
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为了爱情烦恼!!

到底可不可以!!!
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傻!!
一个男的对你好,对你说些话,你就像着他去了
你到底可不可以自爱点啊!!!到底要怎样!!

真的很烦啊。。
我真的很烦!!
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!!!
但是我做不到,因为我在一年前,我发誓了,不能哭!不能哭!!
你到底做得到吗?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