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我到底要相信谁?
心情很乱。。
快疯了。。。
为什么会让我看到那一幕?
为什么?
我该相信谁?
为什么他会有这东西?


烦!
为什么?
为什么是这样!
xx是这样当的吗?
突然感觉到对你们很失望!
我真想把这一幕删掉!!
xx,为什么我那么相信你们,
为什么要这样?
不要逼我,做坏事!

为什么我突然想流泪?
 是我想太多了吗?
我为什么会想要流泪??
为什么?
你们跟她也许比较好聊,跟我。。可能完全没话聊吧。。
可能我比较讨人厌,可能他比较讨人喜欢。。
我就是这样,到哪里都没人喜欢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