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他跟我提复合,我接受么?
我不懂要怎样?
他给的承诺我再也不信了。。
一次就好了。。
你给我的伤害一次就够了。。
今天八点的时候,你信息我,总共有两封。。
第1封你说,
我两天没睡了~我真的想你想到哭了~为什么我会这样傻说出这样的话来伤害你的心呢?
我真的不想放弃你~因为我爱你~
第二封
我不想有误会也不想争吵也不行上海你的心是我错了~我不想我们分开~我想我们可以在一起我不想放弃你~之前我说的气话,原谅我好吗~做回我的老婆好吗T.T

我该怎样?
他说的这些我都不信了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