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今天我跟他说webcam。。但是他看不到我,我看得到他。。
我看了,我突然有一种感觉哦。。
觉得我好像在欺骗他。。
因为我,对他,真的没感觉。。
可能,习惯了,每天有人陪我聊天,有人提醒我去吃。。
提醒这,那个。。
突然间,我想跟他分开。。
我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后悔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才好。。跟他在一起越久,
他以后越来越恐怖。。
我要怎么办才好。。
我要的不是这样的生活。。
我要怎样跟他说。。
我跟他说,我,并不适合你?
我跟你在一起没感觉?
我还没放下,我的前男友??(如果有这种理由,会太过分么?)
我到底要怎样?
我对他真的还是没有感觉。。
我到底要怎样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我快疯了!!!!

0 评论: